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"内行"车主为何都不在4s店投保 其中有何猫腻

"内行"车主为何都不在4s店投保 其中有何猫腻

2016-08-15 分享到:

店内投保

但是这里面会有保险公司的返点,要不4s店怎么发工资给员工,怎么会让销售顾问千方百计的给客户推保险?最简单的就是这个问题,在外面买保险,保险公司有认识人,保险费一般都可以打折到7折,介绍人还会有返点。

但是你在4S店买保险,一般都是无折扣的,因为店面会给销售顾问返点,有的品牌店返给销售人员点在3~5%的返点,这时候你的保险就是打9.5折的样子购买,剩下的10%是给驻店的保险推销员返点,这时候应该是8.5折的保险了。

电话投保

电销险,如果客户买了电话险,此时销售顾问是没有提成的,只有驻店的保险人员有提成,但是4s店一样可以拿到保险公司给予的返点,那么问题来了,4S店是怎么拿到返点的呢?

每家保险公司的政策不同,4S店的返点不同。一般来说据本人了解,一般的保险公司在给4S店的折扣是7折上架,一般4S店都可以拿到10-15%的返点。

增值项目的真相

4s店一般会提供道具救援这一个有用的;然后什么优先维修,等等都是”然并卵“的项目。

有的4S店维修车辆都排了一条马路了,要是全部都是买的全险,你觉得自己优先维修的几率有多大?还有,厂家提供的质保又有何用?其实就是为了理赔而已,就算原厂喷漆,白色的除外,其他颜色多多少少都会有一定的色差,就看明显不明显了,还有调漆员调漆的能力和技术了。

“猫腻高发地”

其实保险这块并没有太多的猫腻,猫腻在于如何套保险,理赔,定损。

其实套保险的套路都差不多重点是你认识不认识人,有没有人和你合作,这就是很多保险公司常年说自己车险都在赔钱的原因之一,可是如果一直赔钱,为什么还在一直做车险?就是因为车的数量太大了,我们几个销售顾问探讨过这个话题,比如一个车,保费2000元,10个车就是20000,100个车呢?1万个10万个车呢?

这里面的利益不言而喻,拿到钱的保险公司又去投资理财,钱滚钱,所以保险公司最肥!设置的黑名单也是因为赔的太多了,你的车才买不到保险。

许多用户都会选择电话车险和网上投保,不仅车险,即便是复杂的人寿保险,也能在网上投保和对比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彭启国

江苏 徐州  阳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阳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