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不想上班?看看银行卡的余额 你还没有条件安逸

不想上班?看看银行卡的余额 你还没有条件安逸

2016-10-10 分享到:

  “之前你觉得7天很短,接下来,你就知道7天有多长了。”

  这是朋友圈被疯狂转发的一句话。

  戳共鸣啊。

  大家一片哀嚎,深情呼唤:祖国母亲啊,您为什么不再过一次阴历生日?

  大家都想一直活在安逸的假期里。

  然而恕我直言,你还没有资格过安逸的生活。

  当然,如果你存折上的余额多于2000万,或者家里有几套拆迁房,那就不用看这篇了,当我什么也没说。

  为了身边的家人,你没资格安逸

  著名影星陈道明先生说过:不一定要浪漫,但一定要负责任。不一定要挣大钱,但一定要养家。不一定要大男子主义,但大事要能拿定主意。不一定要事事听父母,但要有孝心。

  据显示,我国每年新发肿瘤病例约为312万例,即每分钟就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,有5人死于癌症,而罹患重大疾病的几率更是高达七成……

  小编粗粗统计了一下,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:

  保险最准确的定义,应该是风险管理的有效工具,来避免不可控的财务损失(疾病或者死亡带来的经济损失)。如果我们在平时舍不得支付一定的保险费,但如果有一天罹患重大疾病,就需要支付庞大的医疗费(几十万之巨),这就叫危机处理。

  买重大疾病保险,首先是争取存活的机会,其次是减少给家庭带来的经济损失,所以说即使死亡之后的保险赔付对家庭也是至关重要的。

  选择重大疾病保险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?

  不是罹患了任何重大疾病就能得到理赔,这要符合所购买的产品中所定义的重大疾病。另外,含有身故责任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,最终都可以得到理赔,家人可以通过别的渠道筹措资金,身故后的给付可以偿还债务。

  第一,越早买越好。

  第二,只要不影响生活质量,尽量多买。

  第三,家庭成员,人人都应该买足。

  第四,给子女买保险要低保费高保障,一般家庭可以选择长期缴费(比如交到60岁,父子接力),更重要的是父母要买足自己的保障,保额要远超过孩子保险要缴纳的保费,或者附加豁免功能。

  关于豁免,多说一句,就是买保险不能创造新的风险。买保险是为了对冲人生的风险,不同保险产品之间要实现风险对冲。

  关于万一不得重大疾病怎么办的问题,要这样来理解。买保险的结果就是“没病是好事,有病也没事”。如果一辈子不得重大疾病,那是天大的好事,我们不遭罪,有机会赚好多钱,家人没有痛苦。如果得病了,因为金钱充足,及时治疗,或许还有活的机会,享受一家人的天伦之乐。

  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彭启国

江苏 徐州  阳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阳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