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丈夫留下90万 这个案例让你明白保险不是骗人的

丈夫留下90万 这个案例让你明白保险不是骗人的

2018-02-27 分享到:

  保险是一种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,它可以帮助你规避人身风险和财产风险,减少风险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。

  赵女士和王女士本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,同住在一个小区,两人因为要照顾孩子都辞职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,两人每天带孩子出去玩时都会聊很长时间,3年前的一天,赵女士和王女士说想给丈夫买份保险,王女士说:买保险干吗啊?听说“保险都是骗人的”,买保险容易理赔很难的,再说咱们两家都是贷款买的房,还款压力多大啊,花那冤枉钱不值当!

  赵女士听了王女士的一番话,纠结了一个多月的时间,和丈夫商量后还是瞒着王女士购买了一份两全保险(分红型),年缴保费5000元,基本保额30万的保险,3年后的一天,丈夫下班骑自行车回家,途中与车辆发生碰撞,抢救无效身亡。丈夫本来就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,他的离去使整个家的天都要塌下来了,银行催还房贷的电话一个接一个,孩子也正是花钱的时候,还有家中的老人,还有......

  赵女士在处理完丈夫的后事后,向寿险公司报案,提出理赔申请。调查后,寿险公司认定被保险人赵女士的丈夫属于意外事故导致死亡,符合保险责任身故赔偿3倍保额的规定,定向被保险人相关受益人赵女士支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共计90万元。令人无奈的是说“保险都是骗人的”王女士在事情发生后,送来了2000元就再也没有露过面了......

  没错,这就是保险!!!

  当你缺钱时

  能借你500元的是你的同事

  能借你2000元是朋友和亲戚

  能借你5000元的是兄弟姐妹

  能借你20000元的是你的父母

  能借你几十万,甚至更多而且不用还的一定是保险公司

  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,只能在疾病到来时得到一种最好的医疗;

  保险不能保证孩子的成才,只能为孩子成长期提供一个最佳的平台;

  保险不能预防意外的发生,只能在意外发生时减少家庭财务的支出;

  保险不能加速财富的增长,只能为已有的财富提供一把安全放心锁。

  保险是一种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,它可以帮助你规避人身风险和财产风险,减少风险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。所谓“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”,朋友,千万不要轻易对保险说不。

  买保险拒绝“改天”

  保险代理人找你聊保险的时候,你得感到庆幸,因为你有买保险的资格。当你主动找上门却被拒之门外时,这是人生最糟糕的时候。

  生活中有很多例子,当你要投保的时候,身体却出现了问题。有一个案例至今印象深刻:有个客户过了一年终于要签字买保险,但在投保体检时检查出肾囊肿而被拒保。就在被拒保那一刻,客户的脸煞白了,以近乎哀求的口吻说“帮帮忙,我愿意多出一倍的钱……”

  平时生活工作中,我们习惯了用这样一个口吻:“我们改天一起吃饭”、“我们改天约”、“改天聊”、“改天再说”。很多次的“改天”其实我们知道是没有下文、很难实现的约定。吃饭、约会、聊天可以无期限的改天,但是买保险没有改天,今天错过了,可能就是酿成大错,追悔不及。

  保险你买或者不买,风险就在那里。每天都有很多人在买保险,也有很多人在拒绝保险,也有很多人在怀疑保险,也有很多人在观望保险,也有很多人从保险中获益。风险来临时不同态度不同结果,差别就在于一念之差。

  买保险是一种资格

  买保险其实就是给生命一份承诺,一份保障。很多人担心保险是骗人的,担心保险公司拿自己的钱去投资赚钱。

  其实买保险,保费还是你的,只是你换一种方式把自己的钱放在一个擅长规避风险的地方,然后还给你提供一份保障。如果万一出现风险发生理赔,理赔金还是归你自己用作救命钱。当你在投保单上签下名字就是给自己签了一份保障,是件值得庆贺的事。

 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而保险是留给有规划的人。

  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彭启国

江苏 徐州  阳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阳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