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保险开门红是什么?

保险开门红是什么?

2021-01-07 分享到:

  近年来,每逢岁末各保险公司便会推出所谓的“开门红”产品,以期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此类产品。那么,保险开门红是什么?开门红都卖什么产品呢?要不要在开门红买保险?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保险开门红是什么?

  保险开门红是什么?

  保险开门红指的是每年下半年10月份开始到第二年的年初,这个时间段是各大保险公司的销售旺季,各个公司会争先抢后的上自己的开门红产品,也是销售们冲业绩的大好时期。

  开门红都卖什么产品?

  开门红期间的保险产品一般可分为两类,分别是保障类和理财类。

  保障类产品,即医疗险、重疾险、意外险等健康险,这些都是人身健康方面保障的。

  理财类产品,则针对一些家庭规划问题,譬如:养老、教育金、传承等问题。

  要不要在开门红买保险?

  一般来说,开门红时期各大保险公司的销售额能占到全年的一半左右,之所以业绩如此之好,必然少不了开门红产品的让利,各个公司为了冲目标,会稍微降低自己的利润,买家们也会在这段时间选择自己喜好的产品进行购买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彭启国

江苏 徐州  阳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阳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