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1年期重疾险适合人群有哪些,连续购买能替代长期重疾险吗

1年期重疾险很适合于刚就业收入不算太高的年轻人,可以按照比较低的价格入手,不产生经济负担。

2018-05-22

2018办理社保卡所需资料和社保卡激活方式

社保卡如果是成年人本人办理,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,即可前往办理

2018-05-17

什么是汽车全险,全险包括哪些

假如在出事时,你的“全险”不包括对应的责任范围,那么是不会赔钱的,打个比方,有些保险公司将不计免赔放在“全险”之外,没有不计免赔,在出事故后,保险公司可...

2018-05-14

退休金就是养老金吗,二者的领取方式一样吗

养老金必须是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,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15年后,才可以按月领取。

2018-05-04

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,第一次买保险必看

买保险其实是个技术活,还是有一些细节是值得注意的,若你欲买保险,但身边又没有非常信任的亲朋好友做保险的话,那请仔细的往下看。

2018-05-03

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适合什么人投保,二者有什么区别

终身寿险是财产传承的一种手段,能够有效避税,所以适合具有遗产规划需求的人士。

2018-04-13

注意了,这种情况养老保险不能补缴

说到养老保险,不得不提的是,养老保险的领取需要缴纳满15年,而有些企业员工可能中途失业,导致断缴,想要补缴。

2018-04-12

你了解电动汽车保险吗

李先生咨询购买电动汽车的事,因为普通号久摇不中,听说电动汽车更容易获得车牌又能享受国家补贴,感觉也挺时髦的,就琢磨着买一辆回家。

2016-08-15

学生意外保险理赔时间和理赔流程

学生在校园很容易受到意外伤害,所以学校都会为孩子投保学生意外伤害保险。那么,学生意外保险理赔时间是多久?理赔流程又是怎么样的呢?这里沃保小编跟大家说说。

2016-08-15

"内行"车主为何都不在4s店投保 其中有何猫腻

许多车主为车买车险都会在4S店,尤其是一些新车主,认为方便,还有什么很多人性化的服务云云,其实,保险行业的“内行“车主是不会在4S店投保的。

2016-08-1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阳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